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嘉南药理大学教授廖志祥博士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13 09:21:24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7月5日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教授廖志祥博士抵达武汉,并访问我院。7月8日上午廖志祥教授在我院302会议室做了题为“Improving household water filter for arsenic removal in Cambodia”的学术报告。报告对柬埔寨地区的人口分布、地理环境、砷污染现状与分布等做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同时提出以铁氧化物为吸附剂吸附饮用水中的砷。该技术设备操作简单,砷去除率高,适合在柬埔寨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大规模推广应用。来自成功大学的师生和我院师生聆听了廖志祥教授的报告,并就砷污染的议题与廖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交换了意见。此次活动为两岸师生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纽带作用,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