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第四届高校“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专业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04 18:00:58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学院协办的第四届高校“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专业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于2015年7月26日~28日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

本届学术交流会为期3天,两校的参会人员共50余人。与会人员围绕共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建设之道,共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等主题开展了专题报告、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王家耀院士为交流会做了大会讲话,对“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专业青年教师的发展出谋划策,指点迷津。王院士还与两校的专家教授一道,认真听取了交流会的主题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给青年教师以指导和启发。

我院刘耀林院长和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学院吕晓华副院长为学术交流会的开幕致词并做了会后总结发言。杜清运副院长主持了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李霖教授、李宏伟教授、蔡忠亮教授和华一新教授分别主持了分会场的主题报告,并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在院士和两校各位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极大的增进了两校青年教师在“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领域的交流,达到了促进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预期目标,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