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李慧芳老师荣获第三届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优秀学术报告奖
发布时间:2015-09-30 16:28:27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3日至26日,第三届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Chinese WHISPERS2015)在中国西安召开,该会议旨在推动我国成像光谱对地观测技术与应用,特别是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的发展。童庆禧院士与薛永祺院士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回顾了高光谱遥感的发展进程,并指出了高光谱遥感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多名国内外知名教授受邀做大会报告,包括意大利Pavia大学的Paolo Gamba教授、香港中文大学Wing-Kin Ma教授等。

李慧芳老师参加了本届学术研讨会,并做了题为高光谱遥感影像质量改善的综述报告,针对遥感影像成像中的多种降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法,受到了同行专家的关注与肯定,并获得本届大会优秀学术报告奖,该奖项为本届大会特设,从100多个报告中选出6个优秀报告,以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取得更多成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