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09 09:26:22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刘洛夫书记一行四人来我院就环境科学本科教学的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交流,相关院领导和环境科学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先介绍了各自学院及环境科学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负责学院环境科学本科教学的肖玲教授介绍了我院环境科学专业培养计划,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招生及就业等对方关心的问题。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系书记尹秀英教授对武汉大学环境科学的本科教学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在发挥各自环境科学优势的基础上,能够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环境科学本科生的培养质量。

之后,双方就如何适应本科大类招生,改善课程设置,提高学生对环境科学的认同度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讨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