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12 18:28:29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王长明书记一行来我院就学科专业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刘耀林教授、书记彭宇文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李霖教授、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主任艾廷华教授、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系主任林爱文教授、环境科学系周培疆教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耀林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自2000年合校以来,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部分成功做法。紧接着,双方主要针对华南农业大学的提问展开交流,涉及内容有课程改革方面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设置,校院两级管理下学院的激励措施,学院教授委员会的职能等。会后,由艾教授带领讲解,一起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和学院宣传展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