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杜清运教师为亚洲14国35位外交官讲授边界管理信息化
发布时间:2015-12-04 18:21:18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近日,应外交部边海司和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邀请,我院杜清运教授为来自越南、朝鲜、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等亚洲14国的35位边界管理外交人员讲授了为期6学时的边界管理信息化课程,并主持了一次边界信息化的专题研讨。本次培训是外交部委托武汉大学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组织的边界测绘培训活动的一部分,主要为亚洲各国提供陆地边界管理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培训工作,受到参与培训各国外交人员的广泛欢迎,并希望武汉大学在边界测绘技术培训工作中扩大合作空间。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