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来我院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2 15:34:23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1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朋德副局长一行5人在我校李斐副校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就我校承担的2014年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办与检查。2014年我校共承担了三个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分别为:我院刘耀林院长及其团队承担的《地理国情时空数据挖掘关键技术与典型示范应用》、我院李霖教授及其团队承担的《基础地理信息本体库开发关键技术及示范》以及我校电子信息科学学院仲思东教授及其团队承担的《空间位置智能传感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

李斐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领导的到来,同时高度评价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一直以来对于我校相关专业科研工作所提供的全面支持。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李朋德副局长对整个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指出各个项目负责人要怀着认真、踏实、严谨的态度对待各自项目的科研任务,成果不求“大而全”,但求“实用”,真正的为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价值,进一步落实“产”、“学”、“研”、“用”及国发〔2014〕11号文件的指导方针,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及管理工作,使得各个项目中的科研经费均用到实处、带来效益,从而使得我校所承担的这三项公益性专项项目均能够在测绘与地理信息领域取得突破,为我国的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