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壳聚糖基生物传感器电极芯片研发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02 15:23:24     发布者:xy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壳聚糖基生物传感器电极芯片研发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讨会,该项目由环境科学系杜予民教授研发团队和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联合承担,获得了山东省泰山学者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支撑计划的资助,该研讨会就项目的研发情况及产业化过程进行了专家研讨。

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邹圣灿董事长出席会议,与会专家有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研究院王彦峰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验科主任郑芳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左学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八方教授,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庞代文教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钟波教授。与会专家听取了武汉大学甲壳素研发中心利用壳聚糖基生物芯片在环境检测、疾病跟踪及癌症标志物分析等方面的工作,一致认为壳聚糖基生物传感器电极芯片是基于海洋生物多糖开发的高新技术项目,研究方案设计先进合理、切实可行,符合国家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的战略,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并对项目的研发进展和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