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刘耀林教授参加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14:17:44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18日,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武汉举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维森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十一届理事、国内高校、科研、事业单位、军队和港澳地区的代表共120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举办了特邀报告会、专题论坛、学术分会,并召开十一届二次理事会。大会颁发了2014年测绘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等奖项。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刘耀林教授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做了“地理国情统计分析与应用”学术报告,并主持了主题论坛和学术分会报告。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