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刘耀林教授当选国际科学联合会中国工作协调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4-12-25 14:25:5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国际科联工作协调委员会(ICSU-CHINA)全体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会议内容包括: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讨论和确定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委员会专家汇报工作情况等,并进行了委员会换届。

国际科联(ICSU)副主席、中国科协副主席、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院士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经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推荐,我院刘耀林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中国科学院吴国雄院士为委员会主席,刘耀林教授、陈军教授、周成虎院士、饶子和院士、郭华东院士等8人为副主席。

国际科联是中国科协代表我国加入的最重要的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为了与国内学术界交流我国参加国际科联系统各组织机构的信息,研究国际科联各组织机构及其活动中与我国有关的重大问题,并就我国科技界对这些问题如何反应提出建议,指导和协调我国各单位在国际科联各组织机构中的工作,协助在这些机构中任职的科学家发挥作用,中国科协于1997年成立了国际科联中国委员会(英文为ICSU-CHINA),2008年改名为国际科联工作协调委员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