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学院为学校赢得首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5-01-04 14:19:16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0日,我院“湖北省资源与能源可持续利用技术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正式获湖北省科技厅认定,成为武汉大学首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平台。

湖北省资源与能源可持续利用技术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由我院联合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和动力与机械学院建立的多学科交叉平台,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开展了广泛地科技合作,在废弃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可再生能源材料的绿色制备及应用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基地负责人汪的华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此次获准认定对于武汉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增强国际知名度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