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捷克马萨里克大学Milan Konecny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6-25 17:14:07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6月25日,捷克马萨里克大学地理系教授Milan Konecny访问我院,并作了题为“The potentials of cartography for early warning and crisis management”的精彩报告。Milan Konecny教授介绍了灾害预警和管理的发展现状及问题,比较了中国和欧盟在这方面的工作,指出制图工作者在灾害预警工作中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任务,并对国际制图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我院相关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并就有关问题与Milan Konecny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Milan Konecny教授任教于捷克马萨里克大学地理系,是前国际制图协会(ICA)主席,国际制图协会危机管理与预警地图制图专业委员会主席,国际数字地球学会(ISDE)副主席,国际欧亚科学院(IEAS)欧洲区主席。长期从事GIS、遥感、数字地图制图、灾害管理、可持续性发展和全球环境评估方向的教学、科研和项目管理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