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傅伯杰院士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1 11:03:46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8日,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原局长傅伯杰院士来我院参观访问并作了题为《景观格局与生态过程耦合方法》的讲座。讲座由刘耀林院长主持,我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傅伯杰院士从事土地评价和景观生态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他提出的土地评价理论体系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好评。讲座中,傅伯杰院士介绍了景观生态学的研究背景和发展,并结合自己团队的研究工作,向师生阐述了景观生态学研究的核心问题。随后,傅伯杰院士与我院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