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汪的华课题组师生参加全国电化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17:20:10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七次全国电化学大会11月15-19日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能源与低碳经济中的电化学”。会议盛况空前,共有来自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界的25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收到论文1800余篇,大会安排8个大会报告,另分8个专题安排口头报告约400个、墙报交流约1400个,9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以及美国电化学会主席、日本电化学会副主席参加会议。正式会议前首次设立了为期一天的面向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电化学专题讲座,参加讲座人员近300人。

汪的华教授课题组8名师生参加了会议,2名研究生参加了电化学专题讲座。汪的华教授应邀在“有机、环境与工业电化学”分会场做题为“从废气到高性能碳材料——二氧化碳熔盐电化学捕集与资源化利用”的主题报告,实验室博士生进行了多篇墙报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