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刘耀林院长访问三个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单位
发布时间:2014-05-28 10:35:49     发布者:yuanban     浏览次数:

5月20-24日,刘耀林院长先后访问了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先后与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刘若梅副主任,中心地理国情监测部领导和技术人员;与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郝科铭副局长,基础测绘处梁安保处长以及地理信息工程院领导和技术人员;与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马建平副局长,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和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就我院与上述单位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就当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的全国地理国情监测普查与监测的统计分析工作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