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我院与百度公司签署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6-11 11:04:52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开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广泛稳定的合作。我院杜清运副院长与百度公司左鹏高级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我院雷起宏副院长、肖胜春副书记、江尧林副书记和百度公司熊伟经理、刘东经理、张津洁高工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产学研结合、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作共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作为科研和教学基地,合作开展地图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理科学等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共同促进双方的事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百度公司将设立实习实践基地,每年根据实际需要接收我院学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同时双方将成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领导小组,定期研究有关实践基地建设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事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实践基地。

签字仪式上,我院杜清运副院长与百度公司左鹏高级经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百度公司作为BAT三巨头之一,其对地图和地理信息行业的涉入必将给该行业领域带来深入而长远的影响,而武汉大学作为测绘地理信息界的老牌名校,多年来一直源源不断地为该领域输送各级优秀人才,此番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充分整合高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及企业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地图和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合作交流。签字仪式结束后,百度公司召开了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接收简历,现场反应十分热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