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我院培训湖北省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3-01-07 19:34:18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由我院承办的2012年湖北省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培训班于12月2日至14日在武汉圆满结束,来自160余家土地规划设计单位的770名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从业人员接受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三期举行,每期时间三天半。本次培训班主要结合财政部颁发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讲授了市、县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规程、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编制与实务、土地整治监测监管系统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是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国土整治局委托我院组织和实施的,培训目的是为确保国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新的标准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贯彻落实,湖北省市、县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