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全国第四届土地资源管理博士论坛”通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13-02-27 20:44:2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本论坛旨在为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搭建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思想启迪的机会。

论坛由全国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第四届论坛由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承办。

论坛初步定于2013年3月30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开坛。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外国土资源整治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诚挚欢迎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积极投稿参加本次论坛!

一、论坛主题

国土资源整治与生态文明建设

二、征文范围

1.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优化与生态协调

2.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与环境保护

3.国土资源综合整治与生态环境修复

4.国土资源区域协调与生态补偿机制

5.国土资源管理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

6.国土资源管理机制创新与循环发展

7.国土资源高效绿色配置与低碳发展

8.国土资源有效供给与发展方式转变

9.保障发展与保护资源综合集成技术

10.国土整治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研究

三、论坛活动

1.知名专家学者主题报告

2.博士生分专场学术报告

四、重要事项

1.论文征集主要面向在校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论坛免费提供与会人员的食宿,不收取会务费,但参会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参加论坛者请于2013年2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提交至本次论坛组委会秘书处。经论坛学术委员会评审后,邀请函将在2013年3月中旬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论文请按照《中国土地科学》格式要求,正文6000字左右,采用word文档,A4纸排版。

3.专场设立主持人和点评人,对宣读论文进行组织与评论。论坛组委会根据专场主持人和点评人的意见,推荐论坛优秀论文,交由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将优秀论文推荐至《中国土地科学》、《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

4.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所有参会者将获赠论文全文汇编光盘。

五、论坛组委会

席:曲福田

执行主席:(按姓氏拼音)卞正富、高井祥、汪云甲、汪应宏

员:(按姓氏拼音)

白中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冯启言(中国矿业大学)、冯广京(中国土地科学)、刘耀林(武汉大学)、李江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欧名豪(南京农业大学)、谭术魁(华中科技大学)、吴次芳(浙江大学)、叶剑平(中国人民大学)、张安录(华中农业大学)、张绍良(中国矿业大学)、朱道林(中国农业大学)。

第四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论坛秘书处:

联系人:刘涛健∕蒋冬梅、李效顺。

电话:0516-83591309(刘涛健∕蒋冬梅)、0516-83591322(李效顺)。

投稿邮箱:landforum@cumt.edu.cn" data-ke-src=" mailto:landforum@cumt.edu.cn?>landforum@cumt.edu.cn" target="_blank"landforum@cumt.edu.cn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

邮 编:221116;传 真:0516-83591320。

六、论坛学术委员会

席:曲福田(南京农业大学)

员:(按姓氏拼音)

卞正富(中国矿业大学)、冯广京(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刘耀林(武汉大学)、李江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谭术魁(华中科技大学)、吴次芳(浙江大学)、吴克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吴群(南京农业大学)、郧文聚(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叶剑平(中国人民大学)、杨钢桥(华中农业大学)、张凤荣(中国农业大学)。

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筹委会

矿山生态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

二○一二年十一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