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24 11:33:33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3日上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 UNIVERSITY)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的两名同仁 Morgan 女士和Daniel 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他们此行主要目的是为了解本院学生社会实践特色基地的基本情况。我院学工办主任徐鹏老师、马丽华老师、赖婧老师和周烨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从9点开始,首先由周烨老师为大家概要地介绍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目的、流程、分类和创新模式,并展示了武大资环学院具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照片。然后,双方就中美学生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在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美方老师对内容细节进行提问。接着,两国老师就社会活动的开展、学生实习的情况等话题交流意见与建议,相互探讨学习。俄亥俄州立大学大学的代表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的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学生的社会活动情况,为更多留美中国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服务。(资环学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