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阿伯泰邓迪大学副校长Steve Olivier (史蒂文•奥利维尔)一行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3-04-25 15:53:01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4月25日,阿伯泰邓迪大学副校长Steve Olivier(史蒂文•奥利维尔)一行代表团来我院访问,我院刘耀林院长、侯浩波副院长和汪的华教授等教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环境科学相关实验室。

阿伯泰邓迪大学在土壤修复、废水处理和固废管理方面有较强的研究力量,之前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晖教授与其有科研合作和访问交流。本次访问,双方希望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据悉,Steve Olivier教授在南非罗德斯大学接受教育,之后先后在南非开普敦大学、南非祖鲁兰大学、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英国边山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作。2005年,Olivier教授进入阿伯泰邓迪大学,并担任社会与卫生科学学院院长。其在阿伯泰的工作主要包括设计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寻求资金资助等。与此同时,他仍从事科研工作,主要方向是户外冒险活动伦理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