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教授Miachael Peterson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20 17:41:43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日前,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教授Miachael Peterson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讲学,就云计算在数字制图与地理信息工程中的应用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并为本科学生讲授了一次实验课,通过使用设在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在线教学资源,让学生亲身体验了一次远程教学内容的直观性和丰富性。双方还就加强国际制图协会(ICA)框架下的学术出版活动以及两校的教学科研深入合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据悉,Miachael Peterson教授是国际著名的地图学家,在互联网与地图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先后在全世界十多个知名高校从事访问教授活动,在国际制图协会(ICA)文献出版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