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ornelia Bohne教授与Luis Netter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6-19 10:51:21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近日,应我院教师张旭邀请,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ornelia Bohne教授与Luis Netter博士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讲学。访问期间,Bohne教授做了两场学术报告。其中一场为“Application of Photophysical and Photochemical Techniques to Study the Dynamics of Supramolecular Systems”,主要就稳态荧光、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停流和激光闪光光解等分析手段在超分子体系中的应用与广大师生进行了讨论。此外,就科技论文在写作与投稿中遇到的问题做了题为“Get the message across: What to consider when writing scientific papers”的报告,并与参加的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Bohne教授是超分子体系的著名教授,为北美光化学协会的前主席,目前为英国皇家化学会Photochemical & Photobiological Sciences期刊编委之一。在化学学科的权威杂志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Langmuir、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B等发表了一系列的文章,受到同行的广泛关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