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Gilles Mailhot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30 17:01:11     发布者:jyy     浏览次数:

5月28日,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niversity of Clermont-Ferrand)的中法国际介绍项目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克莱蒙奥弗涅大学国际副校长、化学研究所所长Gilles Mailhot教授和Marcello Brigante教授,我院副院长沈焕锋教授、毛旭辉教授、吴峰教授、焦利民教授、李进军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在会议中,Gilles Mailhot教授介绍了克莱蒙奥弗涅大学的概况,以及和武汉大学的合作历史。克莱蒙奥弗涅大学是我校的长期合作伙伴,与我校签订有博士联合培养计划协议,我校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可同时获得对方的博士学位。Gilles Mailhot教授着重介绍了克莱蒙奥弗涅大学的国际策略项目(Clermont Auvergne Project, CAP 20-25),我校是该项目的四个全球合作伙伴单位之一。Gilles Mailhot教授为该项目的国际合作负责人,此行到访我院旨在寻求在自然地理灾害风险及其影响等方面的合作。在会议上,双方探讨了在CAP 20-25项目上的合作模式,认为可在教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始展开合作,推进项目的运作。

2.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