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2019年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全国博士生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6:46:06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191130日,2019年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全国博士生论坛在武汉大学顺利开幕。本次学术论坛,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并得到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大力支持。论坛以“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为主题,邀请了近150名研究生,齐聚珞珈山下,交流新时代下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的前沿理论与先进技术应用,汇报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创新性科研成果,探讨未来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副主任应申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处副处长陈琛先后致辞,表达了对论坛顺利举行的祝贺。学院副院长汪的华教授、副书记雷起宏出席了开幕式。

论坛特邀浙江大学刘仁义教授做了题为“地理空间大数据:挑战与应对”的主题报告,东北师范大学张慧杰教授做了题为“复杂多变量数据中隐含模式的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的主题报告,西南交通大学胡翰教授做了题为“空地一体的倾斜摄影测量精细三维重建”的主题报告,以及武汉大学杨必胜教授做了题为“大规模城市点云场景三维理解与工程化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副主任李连营副教授、张翔副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有来自40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近150名研究生参与,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多场学术交流,必将增进对空间建模分析与可视化的学术交流,为繁荣学术而产生积极影响。

(供稿:周扬  供图:顾春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