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地图与地理信息在预警与危机管理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5 17:52:38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12月3-5日,地图与地理信息在预警与灾害管理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承办,来自国际地图制图协会,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国际灾害管理协会,国际数字地球协会等多个国际学术组织以及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遥感所、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瑞士、捷克、奥地利等多个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耀林主持了会议。参会代表围绕地图与地理信息在预警、灾害应急管理与决策等相关领域的应用展开了学术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