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我院师生参加第10届国际熔盐化学与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7-07 18:20:0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0-14日,第10届国际熔盐化学与技术学术交流会暨第5届亚洲熔盐化学与技术学术交流会(MS10)在中国沈阳东北大学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东北大学、中国金属学会熔盐委员会和日本熔盐化学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武汉大学和中南大学协办。

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9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创历史新高。与会代表通过大会报告、邀请报告、一般报告和墙报等方式,围绕熔盐电化学合成与制备、熔盐结构和性质、核能与太阳能技术、碳酸盐、铝电解和离子液体等主题,探讨了熔盐化学的及其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

我院汪的华教授作为本次大会副主席,携课题组师生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以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的形式系统报道了我院在熔盐化学领域的研究结果,展示了我院围绕熔盐化学在资源与能源可持续化领域的系统创新成果,受到与会学者的关注和好评。下一届国际熔盐化学与技术学术交流会将于2019年在法国召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