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国际地图制图协会执委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04 12:26:34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3年2月26日-28日,国际地图制图协会在武汉弘毅大酒店(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国际地图制图协会(ICA)副主席和执委、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耀林教授主持会议,ICA主席George Gartner与其他执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其他未能到场的执委会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在线交流。

据悉,ICA成员一行在执委会召开前专程访问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测绘学会并参观了国家地理信息中心、中国测绘研究院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遥感信息中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