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研究生系列讲座:科技论文写作与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0:17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时间

地点

课题题目

920
下午2-4

资环院301

会议口头报告和张贴论文的组织与报告技巧

921

上午9-11

资环院220

科技论文的撰写:格式和组织,科学研究背景和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与讨论,科学发现及其意义

925

下午2-4

资环院220

学术报告和讨论 (1-2 个报告)

926

上午9-11

资环院220

科技论文投稿:选刊、程序及要领;论文的审稿及发表程序:如何与编辑沟通(投稿练习),科技论文的评审内容和标准要素

927

下午2-4

资环院220

模拟国际会议的形式训练学生口头报告

928

上午9-11

资环院220

模拟国际会议的形式训练学生张贴论文的制作和讲解


主讲人简介:

陈凌云,博士,加拿大首席科学家,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博导),武汉大学讲座教授。1994年进入武汉大学环境科学系本科学习,2003年获得武汉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032007年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博士后研究员,2007年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任教,2014年至今任加拿大首席研究科学家。

研究成果发表SCI论文97, 他引3150,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申请专利3项。获得2012 年中国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第四获奖人),并于2014获选加拿大首席研究科学家 (Canada Research Chair)对蛋白质聚多糖的研究工作已在国内外天然高分子领域形成较大影响。受邀在国际会议上作口头报告20余次,包括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也多次被邀请撰写该领域著作。目前担任美国油化学会(American Oil Chemists' Society)蛋白质分会委员会委员及美国谷物化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ereal chemists-International)豆类科技分会委员会委员,组织蛋白质领域国际会议及参与蛋白质检测国际标准的建立,同时担任《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编委会成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