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二十八讲):空间统计服务研究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9-03-06 09:28:24     发布者:万婷     浏览次数:

                    空间统计服务研究与应用

主讲人:陈玉敏

时间:201937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空间数据的统计分析是GIS分析应用的重要技术支撑。设计合理的空间统计服务分类方法,建立空间统计服务架构体系,是提供便捷的空间统计服务的基础。空间滤值方法是空间统计服务中的一类重要方法,能够有效消除空间自相关的影响,从而建立更加准确的回归模型,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本报告介绍基于形式概念分析(FCA)的空间统计服务分类方法,构建空间统计服务框架。探讨空间滤值方法在PM2.5浓度建模研究和遥感影像分析中的应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