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亲历伟大盛典——参加北京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汇报暨GIS在阅兵活动中的应用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9:30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14:30

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主讲人:汤国安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教授


简介:受中央统战部邀请,汤国安教授参加了2019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在北京国庆7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本报告将详细地介绍四天各项活动的情况,并介绍地理信息技术在本次阅兵等活动中的应用。

    近年来,汤国安教授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基础理论与方法的研究,特别在空间分析、数字高程模型与数字地形分析、基于DEM的黄土地貌研究等方面取得重要的研究成果。先后主持了4项国家863重点项目、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一项重点项目),及多项重要的科学研究项目。在德国Springer出版社和SCIENCE PRESS Beijing New York出版全英文科研专著两部,其它学术著作7部,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检索50余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