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下一代空间可视化系统实践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5:51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主讲人:刘江涛  深圳市规划国土房产信息中心 

时间:20191112日(星期二)16:30

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20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刘江涛,博士,深圳市规划国土房产信息中心(深圳市空间地理信息中心)教授级高工,从事深圳市空间信息平台、时空大数据整合、城市三维仿真平台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具有扎实的GIS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持多项用于实际生产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城市关键技术研发工作,获国际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工程金奖1项;参与科技部重大专项、国家测绘科技基础项目,深圳市科研和工程项目若干。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