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Municipal Biosolids Process and Disposal——Thermal Hydrolysis
发布时间:2017-06-27 14:44:0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题目:Municipal Biosolids Process and Disposal——Thermal Hydrolysis(市政污泥的处理与处置——热水解)

报告人:江瑞原,美国Tetra Tech集团高级工程师

时间:7月5日下午15:00-16: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江瑞原,1987年本科毕业,1991年赴美留学,毕业后一直在美国最大的工程顾问公司之一Tetra Tech工作,从事市政污水,市政污泥,工业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和流域治理方面工作,尤其在污泥处理和处置、工业污水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研究和设计经验。现为Tetra Tech公司污泥技术负责人。

内容简介:

随着市政污水处理率不断提高,污泥处理与处置正困扰着城市,污泥减量势在必行。热水解技术与厌氧消化联合应用在污泥减量方面取得了成功。本报告在比较世界六大公司开发的热水解技术特点的基础上,以CAMBI的THP技术为例,系统介绍了热水解的原理、工艺和工程应用相关问题,并对工程案例进行了剖析,在介绍各子系统的工艺流程同时,展示了工程现场的核心设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