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我们该如何融入测绘信息化时代
发布时间:2017-12-04 17:34:25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时间:12月4日(星期一)下午15:00

地点:资环学院301会议室

报告人:龙腾,广州智迅诚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报告人简介:2000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地图学专业,曾任职于南方测绘高管,任南方卫星导航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十一年,掌管七亿市场销售,参与见证了高精度GNSS产品发展和数字化测绘时代,通晓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内所有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和核心竞争力。2015年联合一批行业精英共同创办了全国首家测绘地理信息众创平台——广州智迅诚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心致力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尖端技术的整合及创新产品的应用,主要研究方向是航测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无人机倾斜摄影在地籍测绘中的应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