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Green catalysis for the environment remediation from metal based materials to nanocarbons
发布时间:2016-09-14 07:49:38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6高级氧化系列讲座之五

讲座题目:Green catalysis for the environment remediation from metal based materials to nanocarbons

时 间:2016年9月14日(周三)上午10:00

地 点:资环学院220报告厅

主讲人: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教授Shaobin Wang博士

Shaobin Wang教授在北京大学先后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博士学位,现为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Wang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涉及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在吸附与催化中的应用、燃料与能源转化、以及环境修复等方面,已经发表国际期刊论文300余篇,引用次数超过11000次、H指数58。Wang教授于2012年获得澳大利亚汤森路透引文与创新奖(Thomson Reuters Citation & Innovation Awards in Australia),目前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