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基于Mapbox Studio和Mapbox Vector Tiles的高性能网络地图开发
发布时间:2016-12-20 17:14:42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时间:2016年12月21日下午3:0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Justin Miller

为了更好地使用以MapBox为代表的开源地图制图工具,服务于社会化的需求,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中心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定于2016年12月19日—12月23日在武汉大学举办新一代开源资源网络地图研发新技术培训班。培训班期间,我们邀请到Mapbox资深工程师Justin Miller先生举办一次讲座,讲座的内容包括介绍适量瓦片技术以及利用Mapbox Studio进行在线地图制图,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Justin Miller有着20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创办过创业公司,做过软件咨询师,现在是Mapbox mobile team的带头人,主要从事iPhone和Android平台的开源地图渲染引擎Mapbox GL Native开发。Justin Miller同时也是开源爱好者,从1999年开始贡献开源项目,协助维护过Linux.com,他在Github上贡献了很多有价值的项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