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水环境中主要污染因子(化学需氧量、总氮、总磷)的削减技术
发布时间:2015-07-06 08:08:19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主讲人:成功大学化工系教授黄耀辉博士

时 间:2015年7月6日(周一)下午15:00

地 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20会议室

黄耀辉教授简介:

黄耀辉教授先后在成功大学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研究所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92-2002年在(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任研究员,2002年2月回成功大学任教至今。

黄耀辉教授在产、学、研方面均有较高的建树,他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等SCI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申请并获授权专利20余项,其中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日本专利近10项;相关专利处理技术已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废)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

黄耀辉教授先后担任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共同指导教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并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高级氧化技术实验室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是黄耀辉教授第6次访问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高级氧化技术实验室共计有6名博士生、硕士生曾经/即将在黄耀辉教授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双方已经共同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