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FME空间数据分析、挖掘和应用的必由之路
发布时间:2013-03-14 10:20:00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时间: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2:00

地点: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祝欣欣

讲座内容:

一、FME技术介绍

二、FME基础操作

三、FME的应用

四、空间数据分析师

五、常见问题答疑

FME简介:

FME是加拿大Safe公司开发的专门用于空间数据转换的软件,目前已支持GIS、 CAD、数据库、影像、网络等多达278种数据格式。由于在数据转换领域的通用性,FME已逐渐成为业界在各种应用程序之间共享地理空间数据的事实标准。目前,FME已与ArcGIS、MapInfo、SuperMap、Intergraph、 Smallworld等多家大型GIS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如在ArcGIS的toolbox中,就有一款FME的插件用于制作数据模型等。作为利用转换实现数据价值利用和共享的领跑者,FME已成为每一个GIS工作者的必备技能。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