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2019年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生院 双硕士学位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6:16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英文全称为InstituteforHousingand Urban Development Studies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简称IHS),是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内的一所知名于城市管理与住房领域的国际学院。我院与IHS学院签署了双硕士学位项目,现在已经开始申请,申请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 官方网站与课程信息

IHS官方网站是www.ihs.nl.IHS硕士课程的主页是www.ihs.nl/umd.。网站上有很详细的课程介绍。

3. 申请方式与时间

申请有两部分,且都要完成相关程序。

- 学校信息门户申请截止时间:2019415

- 在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生院招生网站上申请,申请链接https://marketing.ihs.nl/scripts/customer.fcgi?action=formFrame&formId=16;正常申请截至日期为71日。但如果想获得early bird优惠或申请CSC奖学金,建议在415日前或更早的2月前完成申请。

4. 申请材料

- 研一的中英文成绩单

- 中英文在读证明

- 绩点证明

- 护照复印件

- 有效的英语成绩证明(雅思6.5,小分5.5,写作6; 或托福90,小分15,写作20

- 本科的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的官方英文件,或公证件

- 个人简历

- 动机信 motivation essayIHS网站上有规定模板,注意这并非是一封个人介绍的动机信,而是更偏重学术写作的短文。相关要求详见:https://www.ihs.nl/en/master/urban-management-and-development/admission

- 推荐信1-2

- 其他补充材料(自愿)

具体的材料要求,请登陆IHS学院网页admissions信息认真查看:https://www.ihs.nl/en/master/urban-management-and-development/admission

5. 相关奖学金

- Early bird discount: 61日前完成学费支付的同学可以直接获得1000欧的优惠(申请即得)。

- 合作伙伴优惠:武汉大学的学生均可以获得900欧的管理费减免(申请即得)

- 合作伙伴奖学金:为鼓励学生在参加课程前提高英文水平,凡是雅思平均分7分或以上的同学,均可获得额外1000欧的奖学金。

- CSC奖学金:同学们要自己注意申请时间和申请材料的准备,IHS不参与CSC的申请和选拔。

- Holland Scholarship: 这个是由IHS提供的5000欧奖学金,面向所有非欧盟国家的学生,但名额只有一个。具体申请要求可以看https://www.ihs.nl/resources/scholarships/holland_scholarship/

- Erasmus Education Fund奖学金:面向所有拿到伊拉斯姆斯大学入学offer的学生,金额为3000欧,竞争比较激烈。奖学金信息看https://www.ihs.nl/en/research/phd-urban-development-and-governance/scholarships/erasmus-education-fund

6. 学位证书
你们在IHS顺利完成一年的硕士课程后,会获得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城市管理与发展的硕士学位。该学位均受中国和荷兰教育部的认可。IHS也会协助你们完成归国留学证明的申请。

7. 留学荷兰
对于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留学荷兰方面的信息的同学,可以登陆荷兰Nuffic的官方网站https://www.nesochina.org/ 里面有很多实用信息。

8. 荷兰工作

上学期间荷兰法律允许学生每周打工10个小时。在荷兰的高校拿到学位的外国学生,毕业可以申请一年期的找工作签证。这个签证在毕业日起三年内均可申请。回到国内也可以申请。

9. 住宿和签证

IHS会帮忙安排住宿和提供找房信息;按时完成支付学费的同学,IHS会在81日统一提交签证申请,学生无需自己申请签证,也不要自己去申请。

10. 其他常见问题,请参考https://www.ihs.nl/en/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11. 其他问题,联系金老师,办公室,资环院321;电话,68778381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