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2019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15:52:24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又名卑诗大学,加拿大排名第三。1908年成立,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校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是世界一流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是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之一。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校区主办,在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学府和美丽的温哥华校区学习由UBC设计得暑期课程模块。每个课程模块由两门课程构成,为期四周。暑期课程模块设有:应用科学、建筑、文学、商学、社区及区域规划、牙医学、教育学、体育运动学、土地及食品系统、医学、护理、理学、药学和理学等。

学生可以在UBC的温哥华校园上课,由来自各学院的全职教师全英文授课,校方提供住宿。学生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习加拿大文化和习俗,是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的绝佳经历。

本科学生可通过UBC设计的社会考察、课程和跨文化工作坊等活动,学习和体验加拿大文化与商业实践。班级为互动式授课,形式包括小组学习,课堂讨论和邀请教师授课等。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320


三、项目时间

2019713日至2019813


四、选课及学分

学生可以从UBC Vancouver的课程目录中选择一门课程包,由两门课组成,每门课程39学时,相当于UBC6学分,项目总共为期四周。


五、项目结束之后,可获得

1)结业证书

2)成绩等级单Grades Letter


六、申请条件

1) 我校在册学生;有相关专业背景;

2) 有一定的英语语言能力,CET4 500分以上;无语言成绩另行参加测试。

3) 平均分75分以上;

4) 符合以下专业领域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

应用科学、建筑、文学、商学、社区及区域规划、牙医学、教育学、体育运动学、土地及食品系统、医学、护理、理学、药学和理学等。


七、住宿

所有注册学生均由UBC统一安排住宿,分两人、六人间等,卧室独立,电视、客厅、厨卫、网络等设施配备齐全,可步行至教师、图书馆、校园和交通设施等。早于或晚于713日到达的学生须自行解决机场交通和住宿。须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办理入住及退房。


八、项目费用

项目费:8900人民币;包含签证、保险、注册申请等

学费和住宿费:5250加元(折合人民币约2万五)

国际往返机票(以实际情况为准)


九、申请材料:

1) 添加项目老师QQ10226712982916298663领取电子报名表

2)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4) 语言成绩单(成绩未出可先报名后补交

5)报名费200元(费用不退)


十、项目报名及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QQ1022671298或者2916298663

咨询电话:027-68770688 027-68770783 叶老师 管老师

咨询地址: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202室(信息学部)


十一、院校奖学金

此项目可申请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专项奖学金。院系也会给予较大资助,详细资助内容,请咨询资环院321办公室金老师。


 武汉大学UBC暑期学分项目往期学生交流反馈.pdf

 2019 7月UBC课程汇总单.pdf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