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7:36:51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简称EUR)位于荷兰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IHS)专门从事研究生阶段教育,在城市管理与发展、城市规划、住房、土地管理、经济发展、气候变化管理、生态效益等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教学经验,同时常年与众多国际组织合作,进行学生培养和课题研究。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合作项目有1+1+1双硕士学位项目双博士学位培养项目。项目具体情况将由IHS资深教员在线上宣讲会上进行介绍,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

参加对象: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博士学生。

宣讲时间:20201210日(周四)下午4:30

宣讲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20会议室(同学可前往学院320会议室集体参会)

会议室入口:zoom线上会议室链接,https://eur-nl.zoom.us/j/95409465623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