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转发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2 14:51:51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下旬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来我校进行“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面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18周岁(1997年4月1日前出生)全日制本科理工类(包括测绘学院测绘工程,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大地测量与地理信息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地测量与地理信息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学与信息技术)一年级学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2.申请材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一份(在附件中下载打印);护照复印件一份(没有办理的同学及时办理);院系开具的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一份。

3:名额:48名

4.教学语言:德语;

5.时间:2015年10月起,通过德福考试,进入专业学习后3-4年;

6.考试:笔试时间为2015年3月27日,面试时间为3月28日、29日

7.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费用自理。

8.详情请登录该校网址查询www.uni-stuttgart.de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候选人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前通知本科生院学籍办。再将本科生院加盖公章后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和学院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一同交至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3室。逾期不候。该项目宣讲会时间开学后另行通知。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二、四下午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国际交流部

2015年2月13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