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台湾宜兰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 10:07:11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台湾宜兰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15年秋季赴台湾宜兰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一、二年级研究生(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学院出具)、中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名额:五名。

4.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5.时间:一学期(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

6.费用:在台湾宜兰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7.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8.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niu.edu.tw/direct.ht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