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中法联合培养的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在我院顺利完成答辩
发布时间:2015-06-01 07:59:49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9日上午,中法联合培养的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林恒在学院320会议室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

根据中法两方的要求,组成了武汉大学答辩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张敬东教授(主席),华中师范大学艾智慧教授,武汉大学邓南圣教授、王祖武教授和吴峰教授;以及法国巴黎东马恩拉瓦雷大学答辩委员会:武汉大学吴峰教授(主席,Examiner),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Ignacio SIRES SADORNIL教授(Reviewer),华中师范大学艾智慧教授(Reviewer),法国巴黎东马恩拉瓦雷大学Nihal OTURAN研究员(Examiner)和Mehmet A. OTURAN教授(Promoter),武汉大学张晖教授(Co-Promoter)

由我院张晖教授与法国巴黎东马恩拉瓦雷大学Mehmet A. OTURAN教授联合培养的博士生林恒提交了题为“Removal of organic pollutants from water by indirect electro-oxidation using hydroxyl (·OH) and sulfate (SO4·) radical species”的博士论文。答辩过程中,九位教授就该论文进行了质询,涉及论文选题与结构、机理分析等方面,并对论文中的许多细节问题给予了精心的指导与帮助。最后,中法两方答辩委员会均一致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武汉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和法国巴黎东马恩拉瓦雷大学博士学位,答辩顺利结束。

林恒同学攻博期间,成果显著。作为第一作者已经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SCI一区,影响因子:4.331)、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SCI二区,影响因子: 4.058)、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 (2篇;SCI二区,影响因子: 2.894),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SCI四区,影响因子: 1.212)和化学进展(SCI四区,影响因子: 0.714)发表/待刊出论文6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