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关于做好我院2016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9 15:10:19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全院各系、中心、办公室: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贯彻学校有关2016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宣传资料

请各系报送100字以内包括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文字简介和两张照片。文字要求简洁、通俗、生动、特点突出;照片要求具有代表性和彰显力。

二、推荐专家、教授参加“武汉大学中学讲座专家库”

根据学校安排2016年将筹建“武汉大学中学讲座专家库”,进入专家库的知名专家、教授将定期深入中学开展科普报告、专题讲座。根据我院情况,请各系推荐一名候选人,学院将在推荐人选中按要求推选不低于2人进入“武汉大学中学讲座专家库”。推荐人要求如下:

1. 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4. 能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推荐人员填写《专家推荐表》,格式请见附件一)

二、 推荐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为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院影响力,我院拟组织一批教师、管理人员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请各系、中心、办公室按要求积极组织、按时上报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名单。结合我院历年生源情况,招生宣传重点省份有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西等5省,学院将会根据工作需要,参考其毕业中学及个人需要安排招生宣传片区。推荐人员数量不限,如最终未能入选学校招生宣传人员库,学院将安排其随学校招生宣传队伍一起进行招生宣传,待遇和补助等视同学校招生宣传人员。推荐人要求如下:

1. 热爱学习,熟悉学校总体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4. 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5. 能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推荐人员填写《招生宣传人员推荐表》,请见附件二)

三、报送时间:2016年3月4日17点前

四、联系人:赖婧

电话:68778284

邮箱:9430017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和2的推荐表/uploadfile/EditFile/20160229/20160229151354445444.docx

资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0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