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4:53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资源与环境”专业一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有一定数量的招生计划,接收调剂。

一、调剂专业及剩余指标

专业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研究方向 剩余指标
085700 资源与环境 专业学位 全日制
环境工程 1
地理信息工程 3


二、调剂基本原则和要求

1.考生报考了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

2.外语水平符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申请程序

1.517日之前:申请人须提交《调剂申请表》,发送电子版至邮箱yangmiaoling@w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调剂申请-考生姓名”,过时不再接受申请。第一志愿非我院的考生需要同时提交一套完整的申请材料。

2.518-19日: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体评议,以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名单,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上网公布

3.520-25日:学院组织综合考核,考核要求参见《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不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和申请并参加考核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2.提交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综合考核。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的,取消其学籍。

3.考生食宿自理。

4.其他未尽事宜参见《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执行。

5.本细则由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14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