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招聘测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25 10:07:35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招聘测绘工作人员简章

漳州市地处祖国东南沿海,气候温暖,环境宜人,近年来,随着“厦漳泉”大都市圈的推进和“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建设,正成为一个经济快速发展、宜居宜业的花园城市。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作为漳州市城乡规划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一直承担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测绘保障工作,各项业绩居于全省勘测行业的前列,是福建省测绘行业中快速发展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之一,将为广大测绘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大舞台,竭诚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应聘咨询,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应聘条件

(1)国家重点大学本科以上测绘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大地测量等测绘专业;能适应测绘外业工作。

(2)熟悉测绘类软件平台以及各种测绘仪器的使用,能适应野外测绘作业。有管线探测实际经验的优先。

(3)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二、待遇

(1)基本工资按国测人发(2015)11号文的规定执行测绘行业事业工资标准;绩效奖金按个人实际业绩计发;福利待遇按单位固定职工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2)执行国家有关社会保险、公积金政策,按国家规定办理医保、公积金、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等。

(3)执行国家有关人事政策,填报《福建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呈报表》办理正式录用程序,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给予按期转正定级,评定职称、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按国家规定落实探亲假、公休等制度。

(4)提供集体宿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0596-2918020

电子邮箱:zz196907@163.com

联系地址:漳州市南昌中路86号文元楼

2016年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专业要求

条件要求

1

测绘工程师

不限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

2

研发工程师

2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硕士学位,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具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和开发能力,有软件开发、网页设计经验者优先

3

GIS工程师

2名

地理信息系统

硕士学位,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熟悉ArcGIS软件操作,有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数据建库处理经验者优先

4

航测工程师

2名

摄影测量与遥感

硕士学位,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熟悉航空影像数据处理流程和航测软件,有航测内外业经验者优先

5

规划工程师

2名

城乡规划学以及相关专业

硕士学位,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

6

文秘人员

1名

中文、文秘

硕士学位,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生

面试:定于10月29日上午9:30资环学院220报告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