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区外招聘高校毕业生 需求信息表
发布时间:2016-10-25 21:05:4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区外招聘

单位类型:机关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位于柳州市东北部,西临柳江,东南至桂海高速公路,北达北环高速公路,南至阳和,辖区总面积约430平方公里,规划面积231.6平方公里。柳东新区成立于2007年,统辖柳州高新区和阳和工业新区,整建制托管鱼峰区的雒容镇和洛埠镇,形成两区两镇格局。柳州市柳东新区、柳州国家高新区、广西柳州汽车城为“三块牌子,一套人马”,实行“三位一体”管理模式,相互支撑,互补共进。

近年来,柳东新区在自治区“双核驱动”战略引领下,奋力投身柳州市“实业兴市,开放强柳”主战场,积极优结构、促投资、抓创新、增动力、扬优势、补短板,推动了经济社会开放发展、跨越发展。“十二五”期间,柳东新区以更新更高效的“柳东速度”和特色鲜明的“柳东模式”,实现了经济新常态下的赶超跨越,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1213.37亿元,民间投资约600亿元,引进内资到位427.7亿元,外资到位37896.42万美元,引进优质产业项目100多个。2015年柳东新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1000亿元,成为广西首个千亿元工业产值城市新区。综合实力跻身国家级高新区50强,为“十二五”画上了圆满句号,也生动诠释了柳州市委“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战略目标。今年上半年柳东新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实现两位数增长。

柳东新区近年在全区率先探索“产城融合”特色发展模式,致力实现“以城促产、以产兴城”。统筹抓好规划配套和功能配套,全面引进培育发展基础性服务业,推动居住、消费、交通、休闲等功能完善,提供一流的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目前,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全面施工,届时全新品牌卡乐世界主题公园每年将吸引周边省市人流量250万人次;引进的一批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正在抢滩总部区建设商业和办公项目,商贸服务配套将更加完善;引进的柳铁一中、景行小学、市二中已建成办学,三甲儿童医院即将投入使用,优质教育、优质医疗成为高新区新名片;正和城、龙象城等300多万平方米的商住、安居项目拔地而起;城市快环、官塘港码头、城市轻轨分阶段推进,内外交通持续优化,更为畅通便捷。

随着中欧产业合作示范区、官塘综合物流园、新材料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柳东新区已成功构筑一区多园新格局,掀起产业多元化发展新浪潮,对外开放合作正迈向新的层次和领域,为国内外区域合作提供全方位发展平台,打造全新商机,聚留全面人才。作为城市发展试验区和科技创新先行区,展望未来,柳东新区始终秉承创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新城为奋斗愿景,追求塑造产业新城与宜居新城融合的完美典范。

联系人:韦汉林

电话:0772-2671054 15277251257

邮箱:ldxqrsj@126.com

网站:

应聘者可在10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场进行现场应聘,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请注明姓名+所学专业+应聘岗位

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招聘岗位需求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