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29 10:15:4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精图信息)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87)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致力于智慧城市的投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和服务,并在地下管线与地下空间、数字地名、城市应急、军民融合等核心领域,具备底层研发、标准制定、综合集成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是国内领先的空间信息综合服务企业。

精图信息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以及国家国民经济动员信息系统研发中心及信息化产业基地、福建省地理信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厦门市数字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依托单位。依靠公司自身力量建设的精图数码大厦,占地面积1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 22000平方米,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二、招聘时间与地点

时间:12月1日(星期四)下午3点

地点:资环院320会议室

三、岗位及专业需求

智慧城建事业部招聘岗位(可实习)

序号

岗位

数量

特别要求

主要工作说明

备注

1

GIS应用开发工程师

3

GIS相关专业

从事

2

售前支持工程师

3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有过相关课题申报文档经验优先

客户调研,编写售前文档,编制招标投标文件

3

数据处理工程师

2

GIS数据处理

GIS应用开发工程师:熟悉ArcGIS软件功能与开发技术体系,熟悉ArcEngine、ArcGIS Server二次开发;具有主流GIS平台(如:ArcGIS、Skyline等)的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录取;熟悉VB/VB.Net/VC/C#/FLEX开发语言之一,熟悉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的应用开发;熟练ADO.Net、web service等相关技术,熟练掌握.net framework架构;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售前支持工程师:熟悉软件开发、熟悉某类大型关系数据库、熟悉一门开发语言;良好的文档书写表达能力,能够胜任建设方案、PPT写作与讲解;能够胜任短期外地出差工作。

空间资源中心拟招聘以下岗位(含实习):

序号

岗位

数量

特别要求

主要工作说明

备注

1

Java开发工程师

2

从事Java应用开发

2

GIS开发工程师

1

GIS相关专业

从事

3

售前支持工程师

1

要求一年以上相关经验

客户调研,编写售前文档,编制投标文件

不招应届生

4

技术支持工程师

1

熟悉软件工程文档要求

系统测试、项目文档编写、售后支持

5

数据处理工程师

2

GIS数据处理

相关文件:

厦门精图公司简介

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