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省缙云县测绘大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08 22:04:1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浙江省缙云县测绘大队招聘

一、公司介绍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地处浙江省的东南部,“浙江绿谷”丽水市的北部,缙云县自然环境优美,蓝天白云,气候宜人;境内拥有4A级风景名胜区—仙都,黄龙景区、河阳古名居等多处自然人文景点。高铁直达县城,距离杭州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交通便利。

缙云县测绘大队是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下属事业单位,具有丙级资质,现有职工30余人。测绘大队经营专业范围有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主要的工作为各种比例尺数字地形图测绘、工程放样、竣工验收、地下管线测量、变形观测、房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及永久性测量标志点的维护保养等工作。拥有静态GPS、RTK、全站仪、地下管线探测仪、无人机、测深仪等先进的测绘仪器;还有激光打印机、大幅面绘图仪、计算机、服务器等成图设备。

二、岗位需求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待遇:前两年年薪10万/年,以后视工作情况还可提升,具体事项详谈。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缙云县五云镇朝晖路3-3号联系人:钦远城

电话:0578-3018115 15857831416E_mail:116477916@qq.com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上述邮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