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2 21:17:2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732814:30

宣讲会地点:资环学院320

一、公司简介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光庭信息,股票代码:834708)专注于智能汽车的软件研发和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在汽车电子领域,紧密围绕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积极发展具备未来前瞻性和领先性的核心技术,为车厂和TIER ONE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一站式软件开发服务。同时,依托公司多年积累的空间大数据处理技术和通信互联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国土、智慧旅游等行业提供以高精度位置服务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

遵循“超越顾客需求,追求完美品质”的质量方针,光庭先后引入了ISO9001:2008、和CMMIL5等质量标准,形成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品质和服务。

秉承“挑战全新技术,智慧引领未来”的信念,光庭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做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服务领域:

光庭特色专项培训:

光庭关注员工的发展。目前有ODC技术专项培训,楚才致胜专项培训,1-3-5精英专项培训,英语/日语专项培训。

二、招聘岗位

三、薪资福利

1.有日本、欧洲等海外研修的机会。

2、基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多样化、多层次的保障政策。

3.每周5天8小时弹性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年休假、免费班车、首年提供住宿。

4.转正与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不定期举办的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提升企业凝聚力;公司内部的羽毛球、篮球、摄影等社团活动,让公司上下成为一家人。

5.丰厚的年、节红包、温馨的生日庆典、年度定期体检、员工福利班车。

四、校园招聘流程

五、联系方式

校招咨询QQ:2573660610

校招热线电话:027- 59601331 13349960221

公司网址:http://www.kotei-info.com E-mail:campus@kotei-info.com

工作地点:武汉

简历投递:姓名+学校+岗位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中路4号光谷E城2栋8F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